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学园孤岛同人】瑰芒【多cp注意】【剧情偏离注意】

「又在夏令营中挖了一个坑,希望大家能够支持,蠢奈希望喜欢的点一下爱心,感恩大家!有评论更好哦~」
一.绯华【巡之丘学园丧尸爆发第三次前后】

『01.伪幻』
“悠里前辈。”美纪清冷的声音从门扉处传来,在寂静的黄昏里分外明晰。
“什么事?”若狭由里将怀中娇小的女孩轻柔地放在椅子上,起身。
“胡桃前辈找你,她在天台。”美纪敲敲门,准备进入房间。悠里一惊,“不要进来!”
“那,前辈还是快……快去吧,胡桃前辈会等急的。”美纪被吓了一跳。
“哦。”悠里应了一声,“那么你快回去吧,咪君。”
美纪转身回到学园生活部。
在美纪离开后,爱怜的抚了抚椅子上女孩的头。
小留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。
“小留,我出去一下,要照顾好自己哟。”“……”小留点了点头,乖巧的靠上椅背。
悠里浅笑着。怀着眷恋的,深深看了小留一眼,之后走出去。
墙上,还有着干涸的污迹,歪歪扭扭的溅在墙上。
污迹的颜色如同瑰丽的夕阳色,妖冶却刺目,蕴满了腐烂气息。
绯红印迹如同恶毒的诅咒符。
一只破破烂烂的小熊倚在椅子上。

『02.虚影』
“胡桃。”悠里眯起眼,金色的眸子里透出疯狂,“我绝对不会让你夺走小留。”
“小留她……”胡桃叹了口气,“我不会抢走小留的,放心吧……她现在毕竟是你的……妹妹……”
毕竟是“妹妹”。
里姐现在一定是陷入了什么状态。看样子是与由纪那时候“能看到慈姐”的状态是一样的吧。
胡桃这样想着,她知道这样很伤人,但她不能不说,这样由着里姐去陷入幻觉,绝对不可以!
“里姐,小留已经死了。”
果不其然,若狭悠里发出了悲鸣。她阴沉着脸,近乎疯狂的对胡桃喊着:
——“小,留,没,有,死。你胡说你胡说你胡说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随后她开始啜泣,“小留……她……”
那是近乎疯狂的悲鸣。悲泣。胡桃看着操场上化作傀儡的同学们,又转过头,盯着悠里的脸。
“我不相信——”
悠里跑出了天台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