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学园孤岛同人文】苏醒『三、四、五』

三.
饿——好饿——
咕啊啊啊啊啊——
不能……不能伤害她们——
要彻底,失去意识了吧……
啊啊——让我,醒过来——想要醒过来——
四.
呼唔……
饿——好饿……
有,什么东西的叫声……?
可以——吃吗……
又——来了一只……咕……
抓住了……咦啊——只是抓伤了?
听到了“汪汪”的声音。
五.
脚步声,水的流淌声。清醒一点了呢……
听见了啪嗒啪嗒的声音,还有喘粗气的声音。“慈姐,原来你在这里啊……”
慈姐?很久没有人叫我这个名字了。是谁呢?
是食物的味道……好想,吃掉……身前是高举的武器,却迟迟没有落下。
我前倾身体,准备给予猎物一击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痛苦挣扎的尖叫充斥着我的脑海。是胡桃!不行,我绝对不能伤害胡桃!
但是,却迟了一步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