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电闸

“贵安~各位无可救药的罪人们♪”Catherine笑着坐在电脑桌前,身体和椅子一起在原地旋转。

——一个月前,Catherine成为了一名游戏女主播。

但她绝不甘心只当一个游戏主播。

有时候她会用直播软件展示一下自己放在B3的刑具,只不过,没人觉得是真的。他们的关注点几乎都在Catherine露出的精致脸庞以及——身材。

“哇Cathy小姐超美!!”“小姐姐你的声音真好听!”“那些刑具是背景吗?!”

“收到E.专业坟墓君的鲜花X20”

“收到针线系少女的鲜花X100”

Catherine勾起唇笑了笑。

礼物变得更多了呢。

“啊啊,我难道还要和愚蠢的小罪人们说出道谢的话语吗?”

震耳欲聋的背景音乐响彻卧室。

不过有这种情况,当然是Daniel医生不在的时候。

Daniel反对她当主播——伤眼。

每天医生都会赶到B3,在旁边盯着她,计时半小时,之后关掉电脑夺走手机。

“切~Danny先生真是扫兴。”

“Cathy,要听话。”医生盯着她发红的双眼,“现在和我去我的楼层,我帮你滴眼药水。”“诶诶——医生不会想要诊疗费吧?”

“原来还在想着这个吗?!”

所以,为了解决这种被管制的情况,一周之前,Catherine来到B2,请求神父大人把Daniel派出大楼——“越远越好,什么理由都行。”

“吵架了吗?”神父晃了晃手中的紫烟,“可以帮忙调和一下。”

“没、没有!神父大人,麻烦您把Danny丢得远一点!我每天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直播啊——”

“伤眼。”

老父亲慈爱的目光简直让Catherine冒出了冷汗。

“您怎么会和Danny说的一样啊?!”

“Cathy,如果想弄那个——直播,我倒是能帮你把他派遣出去。只不过你不会想他吗?”

Catherine的高跟靴底狠狠碰了碰地面。

“啊,抱歉抱歉,Cathy。那我马上——总之每天不要使用电脑到太晚哦。”神父摆摆手。

Daniel被神父大人请求,去远处的一个小镇帮忙做心理疏导,为期七天。

路程上至少也要两天,九天时间够她感受自由了。

——总之,现在的情况就是,没有Daniel的管束,Catherine每天直播三小时以上直到深夜,背景音乐响彻B3不息。

“啊啊——你们这些无可救药的罪人们,准备好被Cathy断罪了吗?”Catherine坐在电脑桌前疯狂敲击着按键,她在玩多人战斗游戏。

可能是因为没有接触过这一类的动作型游戏,Catherine的胜率很低。不过她的理解能力比较强、以及她奇迹般的手速,她生生把自己从魔人变成了新手大神。

“Cathy小姐真棒啊——”

“怎么能这么厉害!!”

“我爱你Cathyyyyy!!!”

在评论区出现了疯狂的话语。

“收到Fifth的跑车X10”

入眼一个巨额打赏,Catherine挑了挑眉。这位在这一周里每天给自己大额打赏,但是无论评论还是私信都没有这位的身影。

托他的福,自己进了人气榜。

『到底想做什么啊……今天晚上去主动敲他问一下吧。』

“全部断罪哟♪”

“哗啦。”

眼前一黑,世界突然寂静。“怎么了?停电了吗?”Catherine猛地推开旋转椅,跳了起来。

真是扫兴!

Catherine想去找手机充当手电筒,只不过她发现自己忘记手机放在哪里了。

凭借对B3的熟悉,Catherine摸索着走了出去。

她出了门右转,发现了前方摆着一个亮莹莹的、方形的白色光源。周围没有人。

『屏幕?』

Catherine皱了皱眉,试探着走了过去。

“啊啊,这不是我在用的直播软件吗……个人主页是,Fifth……啊,是那位!那位给我巨额打赏的——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她的背后突然贴上了什么温暖的存在,眼睛被一把捂住了。

“等等、喂!你是?!”Catherine奋力地挣扎着,“放开我!”

『刚刚出来的着急,什么防身器具都没有带——这可怎么办!”

她一时着急,没有想到这里是大楼。

“Cathy,不听话可不乖哦。Fifth先生就是我。”Daniel带着阴森气息的温柔声音在断罪人小姐的耳边响起,“每天直播三四个小时?”

话音刚落,Catherine被人直接从背后抱了起来。

“走吧,回B5去,远离你这些伤害眼睛的东西。”“喂,Danny你等等——!”

B5……Fifth,她早就该意识到的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拉了电闸?!”“停止你那些伤害眼睛的行为。”

站在电梯口的神父拿着手电筒微笑着招了招手:“啊呀,回来了吗?”

“神父大人?!你怎么——”Catherine埋怨的眼神飞了过去。

“因为你的B3实在是太吵了——所以呢让Danny提前回来了。啊哈哈,抱歉抱歉。”

总之,拉掉B3电闸之后,Catherine只能停止直播。

在这期间,断罪人小姐和医生在B5的情况,就无人得知了♪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