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坑了……

【笑颜养成计划】一.选择

【wodema最近我绝对看奇葩穿越看多了……还看了四个多小时光美……文笔烂请多指教】

冰冷的监牢里关着两个少女。

——准确来说是这个监牢里的囚犯中少有的活人。

青色短发的少女很坚强,她默默流着泪,用手抚摸着怀中有着浅绿色长发的少女的头。长发少女已经开始啜泣,她紧紧抓住短发少女的衣角——即使那上面沾满了血腥之气。

两个少女互相依偎着,黑暗之中传来低声的啜泣。她们窝在角落里,身体颤抖着。面前是一具具尸体,就像废弃的玩具一样随意的丢在地上,有的还发出了令人呕吐的腐臭味。

“今天那位大人要来检查结果了呢。”牢狱门外,几个狱卒正轻声嘀咕着。

“啧啧……”一个身影走近她们。“你就是那个迟暮眠吧。你怀里那个是你妹妹迟黎颜?”来人是个大约二十多岁的青年,噙着不怀好意的笑。“迟家的传承人可就剩你们两个了——”青年勾起唇,“现在你的选择是,

第一,放弃自己的未来,不交出迟家的时之逆流……第二,放弃你妹妹自己逃走,第三,交出时之逆流,让我的妹妹活过来……”

“你休想。”迟暮眠冷笑着,轻轻吻了吻迟黎颜的额头,站了起来。

“阿颜,用它,你要坚强地活下去。”迟暮眠无奈的摇了摇头,从项链上解下一支小巧的笔,撕下一角衣服,迅速的写了什么。

“你想做什么?!”青年愣了愣,便要上前阻止。迟暮眠将那支笔和小条放在迟黎颜的手中,倏的推开青年,口中喃喃着什么。

那支笔变成一团光,飞入迟黎颜口中。迟黎颜慢慢缩小,缩小……一个信封将缩小迟黎颜和小条包裹住,慢慢飞远。

“能够保命的时之逆流……”青年目瞪口呆。“这就是你的选择?!”

“嗯。”迟暮眠勾起唇,“我知道你得到时之逆流后一定会杀了我们,所以——我用我的命换了我妹妹活下去。”

此时,信封飞到了一个小城里。

没有人会知道某位学霸少女和呆萌贴纸的相遇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