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所看到的你

(糖/情人节贺文,冒死打完可能有点少orz键盘不太好用了,DC厨节日快乐,一点无脑乱写)

——当我们真正意识到死亡来临时,已经没时间说出心底埋藏的秘密了。

只想告诉你一人的某些事,变成了最后的遗憾。

Catherine站在高处——飘在半空,低着头。她大概现在就是所谓的灵体?因为会保持死前的状态,她失去了左手。死掉了只是伤口不会痛罢了。

『走过时身边不再有风,世间再发生什么都与自己无关。』

真不幸——断罪人被杀掉了,凶手是那两个不算合格的罪人。

蓝眼睛的女孩眼里没有感情波动,一片死寂。那就是医生喜欢的眼睛吗?冰冰冷冷。

她俯视着关押罪人的牢笼,那些腐朽的肉体不再蠕动,倒在走廊里。说起来那Rachel还算聪明,竟然将他们都处理掉了——?

在神父大人的幻觉里还能保持本心,真不容易呢。

『还是去B5看看吧。』

Catherine来到B5,空无一人。

现在她走路都不会有回声,简直安静得可怕。

医生会在哪里呢……?

穿过碎裂的玻璃,在阴森的走廊里前进。“希望Danny还活着……”有些无力地望向前方,Catherine看见手术室的门大敞着。

来到B5开始就有点点血迹,她希望是那两个罪人留下的。

她加快了脚步。

『医生,你可千万不要就这样死掉啊。』

地上一滩已经干涸的血,异常刺目。

等一下。

『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』

啊,是这样……那两个罪人既然能闯到B3,想必B5也已经通过了。

所以,她到底在抱着什么希望?

“Danny先生,你邀请我进入大楼,自己却先死掉了,这可不对啊……”想要靠着墙壁,却发现『身体』陷入其中,Catherine感觉自己在颤抖。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但是灵体的眼泪再怎样多都不会打湿地面。

右手拭去眼泪,断罪人思索着。

『Danny邀请我进入大楼的那一天,我们面对面站立。伸出手的医生凝视着我,那颗无生机的义眼里仿佛都倒映着光芒。当时我的眼中也只有他一个人。』

『我开始亲手断罪。』

『他领来那个女孩,有一双美丽的蓝色眼睛,但是倒映不出任何事物。』

『医生很关心Rachel。』

『Danny……他不在意我了吧。』

她在B5无目的地漫步。越想越乱,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现在这样子呢?有什么执念——

毕竟Danny算是她接触最深的异性了。共同保守的秘密,同类人相互吸引,她,总觉得不能就这么死掉啊。

还有话想对他说。

回到“大厅”,Catherine走过那盆依旧茂盛的观叶植物,目光又转向电脑,她突然有点好奇。

虽然什么都移动不了,干脆过去看看医生的办公桌上都放着什么吧。

电脑——她是打不开的。

桌子上放着眼球相关的书面资料,蓝色文件夹里大概是病人的档案。那么,还有什么呢……

电脑屏幕亮起,吓了Catherine一跳。
“请输入您的身份。”片刻后桌子上放置的摄像头突然闪起红光,断罪人怔了下,转而一想,自己都是个飘飘荡荡随时有可能被收走的灵体了,怎么可能拍到她嘛。

屏幕上出现了半透明的自己。

还是——紫色的。

“诶……?!”这次,Catherine真的被惊到了。

电脑闪了闪,解锁。

她想起医生刚进大楼的时候,拉着她来这里刷脸录入电脑,但完全没想到这种情况下电脑还能开机啊?!

她那之后也没碰过这台电脑。

不过稍微有点好奇啊……桌面是系统自带的,软件也不多,只是三个文件夹引起了注意。

“病人资料”——“眼相关”——“她”

最后一个难道说保存着Rachel相关的资料吗……

反正她也打不开。

盯着文件夹断罪人有些出神,『我想看看』。窗口就弹出来了。

难道还是意念操作吗……真奇怪。

一眼扫过去,都是照片的缩略图。

“等下,这不对啊。”

屏幕上似乎是自己当看守时候的照片,电脑似乎还非常贴心地帮她点开大图一张张自动播放。和别人的合照也裁剪得只剩下自己……『这什么啊……医生为什么会有收集我照片的爱好啊。』

他不是不喜欢我这种污浊的眼睛吗?

屏幕上显示的,是Catherine。面无表情、笑着、或者是不得已和人合照时的金发女看守,还没有沾染极致的黑暗。甚至还有她的背影——

搞什么啊。Danny,你倒是过来告诉我一下啊。

几百张照片在她眼前划过。页面退出后,文件夹最末还有一个文档。

弹开了,会是什么呢?

似乎是日记的文字,上面标着日期。

“邀请Cathy进入神父大人大楼的第一天,就从这里开始吧。”

“我也想不清楚,自己对Cathy的心意”

“我们是同类人,是我把她带进黑暗中的。我觉得断罪时的Cathy像染血的蔷薇,比我见到的眼睛更美丽。”

“Cathy喜欢的东西上新了,明天要想着给她买。”

……

“今天看到了叫Rachel的女孩,她的眼睛真像母亲。失去希望的蓝眼睛。”

“母亲……”

“最近Cathy不喜欢来我的楼层了”

“Cathy会觉得我烦吗?”

……

“神父大人生气了。我想我们的命运都会被改写了……”

“如果有机会,想和Cathy说我所想。等待,我所看到的你。”

这是文档最后一句话。

屏幕暗下来,电脑自动关闭了。

“Danny……Danny!”

“你倒是来和我说出你在想什么啊!!”

断罪人吼出声,但没有回音,也不会有。

我所看到的你……

我所挂念的你。误解令人心痛。

有什么办法呢?一切难以改变。

她仿佛被抽干了全身的力气,回到电梯口——『等等,刚刚没有注意到药剂都被取走了,以及一直拖到电梯口的血迹,如果不是在地上爬行根本不会有这种程度的痕迹……』

难道是,Danny还活着?

大楼突然剧烈摇晃。

“突然怎么了?!”

墙体碎裂,天花板砸落下来。

Catherine虽然是灵体——她怕自己直接被埋掉,连忙向上冲去。现在身体很轻,感觉可以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。

『那么我可以去医生身边吗?』

B4在坍塌。

属于自己的B3也在陷落。

她来到B2。

疯狂跳跃的火球,碎裂的彩窗玻璃和斑驳血迹——Catherine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玻璃后通向外面世界的长楼梯上,有一道歪歪扭扭的漫长血迹。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——!”

她的视线被残岩挡住,亮光刺眼,火焰发出的热气扭曲视野中的存在。

Catherine试着冲过去。

“好痛!”灼烧感是灵魂能感受到的。

噼啪作响的火星声中掺进了杂音。

枪声……?!

“不管怎样都要去看看才好……!”

施加于灵魂的火焰燃烧着,痛楚令她意识模糊。但是执念绝不会消失——感觉自己越来越轻了。

不知道在火焰中挣扎向前了多久,断罪人的意识被巨大的爆炸声淹没了。

“——到最后还是失败了吗?”

『没能见到你啊,Danny……』

Catherine闭上眼。她不知道自己的发尾逐渐变回了闪耀的金色,从火焰中脱出时已经拥有了纤细美丽的双手。

真的死掉了吧。

但是,却落入了某人的怀抱——好温暖……

『——我所看到的你,是美丽的。』

睁开眼时Catherine在Daniel熟悉而陌生的怀抱中,两个人几乎同时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Cathy,一起出发吧。我还有很多话没说完呢。”

医生的白衣一尘不染,Catherine惊讶的表情落入他眼中,犹如那一天的邀请时,两人命运的联结。

“好。”

『接下来就让我讲讲我所看到的你,怎么样?』

-End-

评论(11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