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法泷】冥府落缘谭(三)记之

【最近没有码文的动力,也快开学了qwq一起让冷cp粮多一点吧qwq加油!】
泷谷真带法夫纳回家是什么心理?
连他自己都不太明白。
对于一个道士来说,带一个来自冥界敌对方的龙灵回家,绝对是等待定时炸弹引爆。
法夫纳对游戏很有兴趣,只不过他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直接掰断了手柄,绝对会让泷谷真心疼极了——但是他不敢表现出来。
对于这只龙灵,泷谷真绝对谈不上多喜欢,甚至是厌恶。初次见面时只是出自些工作狂的公式化问候,和小林一样。
已经被泷谷遣送回冥界的那些东西——以前总是在人界为非作歹,道士们都非常苦恼,泷谷真也一样。
某天和小林去喝酒的时候,她家的女仆托尔推测出和自己同居的这头龙,大概是在冥界凶名远扬的法夫纳,但是对托尔很关心,算是长辈一类。
他也会有关心的人吗?
那时候泷谷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的缘故,举着酒杯眯着眼睛满脸通红对着托尔就来了一句:“那么小托尔我就可以在你面前升一辈了羊嘶——”
隔一天小林和『泷谷·醉酒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·疯狂反驳·真』见面的时候笑着说起这句话,他表示自己绝对是无意识说出的。
平时不苟言笑的小林,嘴角那抹促狭的笑还在泷谷真脑中轮播。

“不过说起来,法夫纳殿其实很坦率呢羊嘶。”
泷谷真拎着一袋子甜食,走在回家的路上——法夫纳殿的好恶很明显,完全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思。最近自己对他也过于关心了——对于一个道士来说这很危险,按照历史上某些兵法来说,敌人往往都会令人迷惑之后给予重击。
但是啊,突然就开始关心家里这头变成人类之后美貌异常的龙了。
发现法夫纳喜欢甜食之后自己就会记得定时买甜咖喱,发现法夫纳的头发容易打结之后会买些护发素回家,发现法夫纳喜欢游戏之后自己也会记得带他去挑游戏和参展。
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知道他很危险依旧想要了解他,和他在一起也不会有道士们相处之间的弯弯绕。
算是很愉快的事情吧?平时法夫纳除了自己带他出去就在自己家里窝着,每天顶着『大山猛』这个托尔起的名字肝游戏长达21小时。这简直比普通的人类之间的关系还要近——想到这里泷谷真笑了笑,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家门口,他敲了敲门。

“咔嗒”一声响起,门开了一个缝,法夫纳转过头起身。
法夫纳站在门口轻嗅,“果然是有奇怪口癖的人类回来了。”心里想着却并没有说出来,“人类的道士……呵,不算讨厌。”
“我回来了。”泷谷真脱下鞋,戴上眼镜
。法夫纳很自然的接过泷谷真拎着的袋子,“甜的?”“嗯。”
那么,今天也可以像朋友一样一起愉快的相处了?
事实上,法夫纳和泷谷真的相处模式并不像是普通朋友,而是——

互相在意的人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