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药片

【避雷】糖拌玻璃渣➡️糖

Catherine坐在B5的地板上头晕目眩。

划过眼前的无数血渍、以及监牢里罪人们伸出的干枯双手仿佛刺进了她的大脑。真是烦死了!!为什么会这么痛啊——

断罪!

疯狂地断罪吧——

Catherine感觉到,自己手脚冰冷得胜过地板,身体却滚烫着如同被灼烧,一阵阵的冷意令她在原地颤抖着。

“医生——”

“喂,Danny……”

“我刚才做了什么——好像是拿了柜子上的药……吧。”Catherine呢喃着用冰冷的手按在额头上,额头的灼热感却完全没有让她的手回暖。

『因为……本来淋过雨发烧就昏昏沉沉的嘛,于是看到那瓶和我吃光的退烧药颜色差不多的药片,就直接服用了一片。』

『Danny去哪里了啊——』

Catherine踉踉跄跄地挪到墙角靠下。她面前的画面开始扭曲,仿佛陷入了什么梦境中。

好像听到了来自童年的摇篮曲……?

严厉的家教老师重重地打着她的手心。她哭着学习舞蹈和音乐,但是因为美术一直都没有天赋——花费几年的时间她依旧学不会。

“Cathy,给我站好!”“Catherine,和那些不三不四的孩子混在一起可不是什么正确的行为。”“Catherine,我要把你送到贵族学校去。”

父母的话语杂乱无章地响彻耳边。

然后她的面前划过同学的嘲讽、以及父母的尸体。她到现在还记得那暗红色的血喷溅在墙上,地板上散着血脚印。

这之后她去做了看守,遇见了Danny。

他绝对不是像表面上这样显现得和蔼又温柔,心里大概藏着什么——和自己相似的经历?

真是令人感兴趣。

『Daniel·Dickens,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。』

直到Danny和她遇到那个罪人,遇到神父大人——

无尽的断罪生活开始了。

我们是,杀戮的、天使——?

“把你断罪哟♪愚蠢的罪人。”8厘米的高跟靴踩着罪人的头颅,自己甩着皮鞭张扬地笑着。

——啊啊,多么的令人愉悦啊!看着这些罪人没有经过考验,被断罪在各种各样的角落,她的心都要爆炸了~

『Danny先生真是给我找了个不错的居所,啊啊,自己对他还依旧很着迷,怎么办呢——令人矛盾♪』

“Danny——说实话我好喜欢你啊——”

不过,突然身体变得好痛喔。

“身体好痛——我的头也是……”Catherine稍微恢复了点意识,双眼模糊,面前是一片纯白。她抱着一处温暖的地方睡着了。

Daniel用白大褂把断罪人裹起来一点,抱在怀里。

“下次可不要这样了——很危险。”

放置在柜子顶部打开的药瓶上,贴着“轻度致幻剂”。

Danny单手把药瓶扣上盖子,放到柜子的深处。

“不过,能听到你这么说,我还蛮高兴的,Cathy——”

两个人坐上了回到B3的电梯。

Edward听着电梯逐渐远离的声音,气愤的把铲子丢到了土堆上。“这两个人每天这个样子烦死了——!!为什么总是Eddie要看着他们几个卿卿我我啊!!”

那又有什么办法呢♪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