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奇迹暖暖同人】【霜笙】赠你纸鸢可好?(下)

【避雷】可逆/短/时间轴很远…变吐槽文风了而且有点互攻/奇暖复健

越千霜小姐非常帅气地跑上战场,结果被箭钉了一身,虽然被水鸢的机关玄武救了回来却依旧生命垂危。

好在是活过来了。

祝若笙被他哥气了个半死。云端的老哥和那提尔联军内外勾结,南境炽凰让他捅破了底儿,还给了水鸢姑娘一刀——什么神秘人、失忆、湛家,统统都是他没带脑子的行为。

能把自己妹妹心心念念的人差点扎成刺猬,他怕不是想反天了……不过这也已经反了,哪有什么方法,当务之急是救了屋里那将军姑娘,伤好了后带着她直接调查。

“说起来她好像——要和我一起放纸鸢。”祝若笙心里犯了嘀咕,“算了,此事便等她提起再议。”

越千霜屋子里突然传来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。祝若笙一着急,直接冲了进去,哪还管什么军师的礼仪。

越家小将军坐在床上吐吐舌头:“若笙若笙,药太苦了,不小心打翻了。”

话没等落地,她就开始剧烈地咳嗽。

“不行,必须要喝的。”

祝若笙犀利的目光锁定了偷跑上战场的越将军,然后把手里另一碗药掰着她的下巴灌了进去。

“¥&%#若笙你咕唔唔咕……”

越千霜挣扎着却还是大口咽了下去,褐色的药汤染在了脖颈上。

祝若笙放下药碗轻轻拭去了痕迹。

“若笙,我觉得我被扎得……咳咳,有点惨。”

“那你还去?明知道我那暴躁老哥都六亲不认勾结外敌了,你还敢单枪匹马的冲过去?!”祝若笙气到失去了平日里的羽扇轻摇状态,疯狂拍起了床板。

手被一把抓住。

“手疼。”越千霜认真地把手拉到面前轻轻吹了吹,“对了若笙,我说过要送你纸鸢的。”

现在还能想起来……?!

“霜霜。你的伤没有好——”

格外亲昵的称呼让越千霜红了脸,她放下自家军师的手挣扎着从床底取出一个木盒。

“赠你纸鸢可好?”

……

冥水鸢盯着屋子里冒着甜蜜泡泡的两个人,抚上自己腹部,那里曾经有一把刀贯穿了往日的回忆。

“你可还好?”

End
最后是祝冥毒刀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