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晚餐

【预警】短篇甜/今天长篇没脑洞了所以…

Catherine想要给Danny做个晚餐。

她的厨艺只能说在标准线以下,能勉强入口。“趁着Danny还在书房里看他那些奇奇怪怪的关于眼球的书,我一定要给他做一顿——超棒的晚餐!”

断罪人非常得意的在厨房里转起了圈圈。接着她溜到了冰箱前,打量了一下,打开了。

“鸡蛋、鸡蛋……找到了!”“这个……是洋葱吧……?只剩一个了。”“米——啊忘了,应该不在冰箱里吧?”

总之是一阵手忙脚乱。

“打碎鸡蛋混合蛋液的时候总有一种,处理罪人的感觉啊~”Catherine愉悦地笑了起来,“绝对会好吃的——!”

这时距离洋葱从冷藏室里被拿出来已经半个小时了。

接下来是切洋葱环节。

盯着菜板上那个可怜的洋葱,Catherine发出了尖锐的笑声。“可悲的罪人!今天就让我给你一个被断罪的机会吧♪”

洗净、切开、再切开,就在Catherine想要把它们切丝的时候,意外发生了。

她先是抓狂地跳了起来:“你这个不合格的罪人——!怎么回事?!我的眼睛突然好痛好想流泪啊——!”

她很想跑到洗衣机附近,突然想起来她的衣服还没有洗完。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混乱的Catherine直接把刀连带洋葱一起甩到了地板上。

她束手无策,犹豫了一会,终于非常——不情愿地高声喊了起来。

“Danny——我的眼睛好痛——!怎么办——”

Daniel立刻把手里的书摔了,夺门而出。

“Cathy!!你的眼睛怎么了?!”远远地从书房跑到了厨房,医生非常慌乱。看见地板上的菜刀和洋葱,他了然:“不要做切洋葱这种伤害眼睛的事情啊Cathy!”

“洋葱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切会好一点。下次想要切洋葱一定要找我。”盯着被揉红的眼睛,Daniel不满地敲了敲她的头,“不要揉眼睛!再揉它会更难受的!和我来!”

总之Daniel拉着Catherine跑到了盥洗室,医生给她洗了洗鼻子,“这样处理的话就会少一点刺激了。”

缓过来的Catherine有点委屈:“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帮你做顿晚饭——”

最后Catherine给Daniel做了蛋包饭。

想学着用番茄酱画一个可爱的笑脸,不过Catherine糟糕的画技果然又登场了。盯着面前那个如同车祸现场的笑脸,Daniel嘴角抽了抽。

不过看着她期待的笑脸,果然没法拒绝啊——下次准备好胃药吧。

“快点尝一下吧——Danny!怎么样怎么样?”Catherine在原地蹦蹦跳跳,他只好拿起叉子,尝了一口。

“我觉得很好吃。”

只是有点咸了……

算了,就不说出来了。她开心就好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