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ZackRay】Extension of You

【昨天Zack生贺后续。HE撒糖甜文慎入】

“别害怕——我们不是来打架的。”Gray盯着某靠谱的成年男性,“Zack——竟然能控制住杀意了?不像以前那样见人就砍死了嘛——不过你已经不是我理想的天使了。”

Rachel警惕地盯着面前四人,手摸到了针线包。

“唔,现在你是,Rachel Gardner的扩展。”

“扩……展?哈?这什么意思?”Isaac咀嚼着这个单词,“Extension…?”

Rachel吸了一口气,握了握Isaac的手,他便乖巧地把镰刀放到身侧。“你们为什么会找到这里?”Rachel盯着Gray,“我以为你们都已经死了。”

Daniel直直的盯着Rachel的眼睛。

“Rachel——你的眼睛,活过来了?!”看着如同完满的蓝月之上泛起闪耀波光的双眼,Daniel愣了愣。

果然不是他想要的眼睛了啊。

她也没有机会坠入孤独的深潭,只要Zack在。

-Does it feel good to live-
——活的滋味好吗——
-To treasure the now-
——去珍惜当下——

Isaac的手与Rachel小小的手交握在一起。

“啊——今天我们来,是为了——找你们去大楼。”Gray穿着紫色的长袍,手中把玩着一瓶香水。

Rachel的手紧了紧。“大楼?!”她的脸上少见地出现了惧色。

“唔——就是由原大楼存活的人们重新构成的公寓。”Gray笑了笑,“欢迎你们来,魔女小姐。”他的语气里颇有些笑意,目光依旧锐利,令人猜不出其中含义。

Rachel的手渐渐松开。

“Rachel。”Edward盯着自己曾经一见钟情的少女——唉,自己现在似乎爱上了园艺,一样都是挖坑埋坑,花朵们茁壮成长令他心生愉悦与满足。他已经不再沉迷于杀死Rachel了。

Catherine突然发出了熟悉的、尖锐的笑声。

“喂,Rachel,为什么你还会被念念不忘啊!小心我给你断罪!”酒红色的皮鞭指着Rachel,成熟女性的脸上浮现了嫉妒又不爽的神情,“竟然逃过我那些老同行们的追捕,你们还算是合格的罪人嘛。”“Cathy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喔。”医生嘴角抽了抽,接着就被断罪人小姐一个捂嘴过去了。

Rachel盯着B5和B3的楼主,思索片刻。

“Cathy小姐您,感觉和Danny先生很合得来。”

这位断罪人小姐立刻红了耳朵。

-Does it feel good to die-
——死的滋味好吗——
-To live your next life-
——去迎接来生——

经过一番交涉之后,Isaac和Rachel住进了Gray神父为他们所设的公寓里。不过这次没有一人一层楼的缘分了,四层楼的小公寓里——一楼住着Eddie——据他说是方便料理他的小花园,二楼住着Rachel和Isaac,三楼住着Daniel和Catherine,四楼是孤独的Gray。

“真是温情爷孙档啊。”Daniel坐在一楼倚在Catherine肩上,盯着面前努力清扫公寓的Gray和Edward。

过去的罪人们死去了。

他们真的迎接了全新的生活——告别了过去,迎接“来生”。

Isaac的镰刀用绷带缠了起来,放在屋子一角。Rachel的针线包真的只是针线包了——找了时间她正经地去了给Catherine做缝合的医生小姐姐学习。现在她真的比Daniel还像个医生了——在镇上有人偶尔遇到她的时候,都会说她像一个天使。金发蓝眸白裙,捧着纯白的绷带行走在街头。

Isaac在家被勒令学习。好几年过后他也终于成为了靠谱的成年文-明-人。虽然有时也会发生一些碰撞,比如:

“喂!Ray!这些像鬼画符一样的破玩意儿怎么学啊!!”

“好恶心!!这怎么读啊歪歪扭扭的!!”

现在出去的话,Isaac一般随身携带小刀。兜帽依旧戴着,但身上的绷带用药水浸成了和皮肤相近的颜色,在人群中不算显眼。

某一个满月的夜晚。

“喂,Ray——你这家伙是睡着了吗?!”Isaac盯着缩在自己怀里的小女孩,轻轻推了推她的肩膀。

果然是在镇上跑了一天太累了吗……Isaac沉默了一会,这之后靠谱的成年男性把Rachel轻轻放到了床上。

“啊——?”Rachel受到惊动,睁开了眼睛。

“Zack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呢?”“Ray……这里可是我的房间啊。”

也的确,Rachel一手包办了他们两个房间的装修活动。说是装修,也只是添了些家居用品,不过这两个房间的布局非常像。

也难怪Rachel没认出来了。

“唔——那个,Zack。”Rachel爬了起来,“Zack的话,曾经被我缝合过对不对?说起来,今天我很认真的学了缝合。”

绷带脸男性僵硬地点头。

Rachel伸出手摸了摸Isaac的腹部。“果然啊,你是我的东西了。”金发小女孩突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“哈?!Ray你在说什么鬼话!!这里可不是B1,你不会还是想杀了我或者让我杀了你吧?”“不然呢……?”Rachel歪着头,笑容渐渐隐去。

这看得Isaac有点心惊胆颤。

“你——啧!”Isaac狠狠地拍了一下Rachel的头。“Zack,你为什么这样打我呢……?我的话还没有说完。”Rachel盯着面前这位靠谱的成年男性,小小的手轻轻搭上他的膝盖。

——“现在我不想死了。”

——“我不会死了。”

——“因为有你在啊。”

Rachel坐在一轮湛蓝的月亮下。温柔的、潮水般的月光笼罩着小小的房间,两个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。

“神父大人说过,Zack是,我的拓展。”

深夜中仿佛传来一声呢喃。

-Allow me to be-
——请允许我成为——
-An extension of you-
——你的拓展——

烂尾了我。找时间遛一个DC的番外✅
各位求小红心小蓝手。耶。
会找时间整合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