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奇迹暖暖同人】【千笙】纸鸢赠你可好?「上」

这是个没有网的时候打好的脑洞,百合组炒鸡棒~

越千霜不知从哪里打探到小道消息,祝羽弦是用一只纸鸢当了他和冥水鸢的定情信物。
其实,那是冥水鸢收祝羽弦的第一份礼物,只因祝羽弦指上一道红痕。
事实上,他们两个现在还在保持奇妙的关系,只是两个家族不戳破罢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虎啸霜风——————
越千霜听说祝羽弦用纸鸢俘获冥水鸢的芳心后,做了只漂亮的纸鸢——做完纸鸢后,越千霜毫无大将军风范的哼起军歌,还让营里的兵士一起唱军歌为她“助威”。
祝若笙的信箱里堆满了信,里面满是越千霜请她一起去放纸鸢,让祝若笙煮汤圆,帮她的军营规划这一类。
祝若笙扶额。这丫头从小就爱缠着自己,结果不知她用了什么鬼法子,自己就被哥哥调去当越家军师……
其实,只是越千霜答应帮祝羽弦镇压动乱时祝家心怀不轨之人罢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羽扇千筹——————
无奈之下,祝若笙前往越千霜的军营。
下了马车,已是黄昏。刚瞧见营帐附近灯火通明,一个纤细的身影便扑了过来:“若笙,若笙,快来啊!”
越千霜卸下厚重战甲,身着一身墨蓝长裙,双眸灿若星辰,笑靥如花,褐发上缀着小巧金饰,腰上有飘带翩翩——“越家主,你总算有点十八岁女孩子的样子了。”祝若笙轻笑,羽扇轻摇。
“叫我千霜!”
越千霜的眸子里突然氤氲起不明的情愫,变得有些急躁。
“呃,啊……千霜,今天叫我来这里是……?”祝若笙有些疑惑地歪着头,越千霜一把拽住祝若笙的手腕,“放纸鸢,吃汤圆,还可以去逛灯会!”
——————炽羽凰飞——————
越千霜笑吟吟的把祝若笙带到自己的营帐里,交给她一套衣服:“若笙,快换好衣服,我们去逛灯会吧!”
祝若笙有点弄不懂越千霜这飞转的脑回路,果然是军人比较雷厉风行……
让越千霜帮自己看门,祝若笙端详手中的衣裙,款式简单,鹅黄色的长裙,腰身缀着一圈流苏,倒也是很衬她。
换好衣服,祝若笙走出营帐,越千霜很自然的挽起祝若笙的手,与兵士们交代了几句,便带着她坐上马车。
“今天我们去吃元宵,放花灯,猜灯谜……”越千霜扳着手指头傻笑,祝若笙想了想,蹦出一句:“你不是要和我一起放纸鸢吗?”
“喏,那是我做的,要不今天就宿在我们军营里,明天早上放纸鸢。”
越千霜指了指祝若笙身边一个扁盒子,认真的盯着祝若笙,“陪着我,好吗?”
祝若笙鬼使神差地点了头,眼中又划过一丝担忧:“那我哥哥……”
“云巅之战已过,没准今天能见到你哥哥了。”越千霜怪异的笑了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笑语盈街——————
温暖的光芒,熙熙攘攘的街市,祝若笙没怎么来过,越千霜似乎很兴奋。
“爪爪元宵——”
祝若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快步走过去:“是你们啊!你是大喵?”
越千霜看着可爱的猫爪小汤圆,眼睛亮晶晶的,“好想吃啊……”
“想吃就要猜灯谜,猜大喵出的灯谜……”暖暖微笑着,“祝军师今天竟然来了灯会,真不容易呢。”
“我是陪朋友来的。”
祝若笙挽住越千霜的手,“我肯定会帮你赢一碗汤圆的。”祝若笙走上前,大喵小声说出灯谜,“你肯定猜不出——”
“答案是五花肉。”祝若笙不知从何处取出了羽扇,轻摇,取过一碗猫爪小汤圆,递给越千霜。
啵啵看着越千霜喂了祝若笙一个后自己又吃了一个,轻轻摸了摸大喵的头。
——————青鸾有信——————
祝若笙和越千霜继续逛灯会,看着那满街花灯,空中飞舞的烟火,越千霜轻轻笑起来。
“这花灯牵心结缘……”两人正漫步着,忽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声,声音里带着忧愁。祝若笙偏过头去,瞥见冥水鸢着一身青色衣裙,提着盏绘上青鸾火凤的花灯前行。
祝若笙刚想开口,便被越千霜轻轻捂住了嘴,“你看对面楼上。”
对面酒楼上,祝羽弦坐在一大窗前,一身白袍,轻笑着抚琴,抚那首五年前,冥水鸢离去前一晚的琴曲。
冥水鸢循着声抬首,正对上祝羽弦轻笑着的容颜。

元宵节冒个泡,估计要很久以后更新……
-TBC-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