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学园孤岛同人文】瑰芒【多cp注意】

『04.思考』
“这是我妹妹小留。”
悠里笑得欢快,“慈姐,你看,这就是我的妹妹……”
由纪脸色苍白,她咬紧了唇,将手抬起,指向悠里怀中的小熊。
“你……你能看到慈姐?新部员……是它吗……”由纪的手指在颤抖。
“嗯嗯。慈姐也很喜欢我妹妹哟——”悠里点点头。“登记完了,那么我们先走了——”
“嗯……再见,里姐。”
由纪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出部室。
“一会我们就回来吃饭了。”悠里回头笑了笑。
由纪目送悠里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,转过身,走入部室,关上门。
她全身的力气仿佛都被抽干,身体瘫软在地上,她靠着门,身体渐渐滑下来。
“为什么——为什么——为什么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由纪捂住脸,痛哭着。
她嘶吼着。
……
由纪哭累了,倚靠在墙边。
胡桃推开门走进部室。
“你哭了很久呢,由纪。你也在担心她吧?”胡桃轻轻关上门,轻笑着摇了摇头,“不要再担心了。”
“我尝试戳破这个幻境,但是已经晚了呢,可能在我受伤那个时候她就有些濒临崩溃了吧……现在我们说,也只会伤人了。”胡桃把由纪拉起来,拍了拍她背上的灰尘,“由纪在那个时候也是……”
“我……”由纪苦笑着。
“我无力改变这一切。”

『05.凄清』
一行人踏上了前往大学的旅程。
精神恍惚的悠里,半丧尸化的胡桃,刚刚与慈姐告别的由纪,
最终——
这个队伍中唯一的正常人,就是美纪。
她们在伪装的幸福中,各怀心事。
“慈姐,你来保护我吧。”由纪盯着车窗上的模糊影子,满脸温暖笑容的老师仿佛正在看着她们。
这是一种沉默的守护。
巡之丘学园,再见……
暮色苍茫,格外凄清。
一行人踏上了全新的旅程,迎接她们的是什么?是丧尸暴动,抑或是避难所与新的伙伴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