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笔稿找不到……发个由慈……

“呐呐,慈姐——”由纪笑着向门口的少女招手。
“由纪?又发生什么了——还有,要叫佐仓老师才对。”佐仓慈走过来,轻抚着由纪的头。
由纪指着桌子上未完成的画,嘟起嘴:“慈姐——到底要把你画成短发还是长发啊——”
佐仓慈沉默了一下。
“短发吧。”佐仓慈想起了她是在灾难发生后剪了短发,侧过头,轻轻叹息。“由纪,我会守护你的。”
由纪转过头:“慈姐,我要把学园生活部的大家都画出来!还有太郎丸也是~”
佐仓慈走到由纪身旁,她看到了那幅画的全貌。幼稚的笔法,看起来乱糟糟的背景,唯独只有学园生活部的大家画得很认真。
“由纪,胡桃,里姐,太郎丸……嗯,背景的气球很不错呢——”佐仓慈轻笑着,拍了拍由纪的肩,“由纪很棒哟~”
“嗯嗯——慈姐也觉得我画的很棒,对吧~”由纪很开心地扬起了笑容,放下画笔,摆了一个胜利的v字,“说起来,也快到吃饭时间了!”
夕阳余晖如血,流淌在小小的教室里。
凉风吹过,由纪打了个冷颤。
“由纪前辈!”
美纪推开了教室的门。
由纪抬起头,没有了慈姐的身影。
“慈姐她,毕竟……已经不在了……”由纪浑身颤抖着,“咪君,你先回去吧。”
美纪轻轻掩上了门。
“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由纪撕心裂肺的哭泣着。
“慈姐——慈姐——由纪一定会很听话的——”
“慈姐——由纪会,一直一直想着你——”
天台上的丝带随风飘动,
“我,会守护着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