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学园孤岛同人文】苏醒『一、二』

【深夜赶文不容易求支持嗷】【早上发出来】
一.
眼前的世界一片灰白。
我叫佐仓慈,现在是一只丧尸。
啧,总算保护了自己的学生呢……试着站起来,身体却如机械般笨重。我在阴暗而潮湿的地下室里麻木的行走着——
所以,我为什么会有意识呢?
喂——上苍啊——为什么在夺去我生命的同时不夺走我的意识,使我沉陷在绝望和黑暗中……
二.
透过微光与水,我看到自己丑陋不堪的容颜。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,身体一大片的腐坏。向前慢吞吞地走了几步,走到卷帘门前,外面什么也没有——不管是人还是丧尸。
人——大概只有那三个孩子了吧。
希望她们不要在我意识彻底失去的时候,来到这里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