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学园孤岛同人文】苏醒『序章』

【脑洞大开外加贴吧前辈的考据】
——佐仓慈自述
为什么不开门呢?
“慈姐——”厚重的大铁门后是由纪撕心裂肺的哭喊。呐,悠里,胡桃……为什么不给老师开门呢?
啊啊,这种要绝望的感觉真是不好呢。身边也好,面前也好,都是那些人——『那种东西』呢。我不想变成那样的怪物啊——
真的好痛苦——
在这个丧尸遍地的世界里,我,终于也要撑不住了。“饿……咕呃……”喉中已经发不出正常声音,鲜血刺鼻的气息萦绕在周围,麻木的身躯充斥着对『食物』的渴望。
仅存的理智告诉我,我这具身体,不能做出伤害学生们的事。我有些茫然,向楼下走去。绝对要把自己——藏在什么地方啊。
从走,到爬,我到达了地下二层。避难手册上写着这里好像有疫苗……?
我好想活下去……
把手搭在冰凉的铁箱子上,我迟疑了。如果由纪,胡桃,悠里遭到袭击,至少可以——用疫苗啊。
手又放下了。一个灼目的血手印留在铁箱上。不行,绝对不能让她们失去生还的希望!
我,会保护你们——老师一定会保护你们……
身体软软的倒下。
终究还是坚持不住了么……咕啊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