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Summoning 101同人】第六百一十七页

女巫穿梭在森林里,寻找着召唤所需的材料。她的发丝柔滑如绸缎,在阳光下闪烁着桃花心木般耀眼的光芒。

她拾起了几枚腐烂的狼牙,没有嫌恶它裹满了泥土散发着腐臭,水晶般的双眼眯了起来,嘴角上翘。

这是最后的材料,她的召唤术即将完成。

女巫小姐咬下指甲,画好了魔法阵。她拿起羽毛笔,因为指尖的疼痛草草地写下指令,咏唱魔咒。

Lyrr viva tou conquieta

Aeterrno amora——

一双毛茸茸的爪子从召唤的门后伸了出来,握住了她小巧的手。“意外的没有想象中的凶猛呢。”女巫盯着面前的狼人,善意地笑了笑。

“以后,我们就可以生活在一起了。”

女巫将地上散落的纸张整理起来,抱在胸前。她正想离开这里,长长的袍尾却被扯住了。

嗷呜——

狼人的长嗥悠长而沉闷,吓了女巫一跳,身边有魔力在涌动。她想要咏唱咒语,却突然发现指尖的伤口不见了。

女巫回头盯着狼人,他乖巧地盯着自己,伸出双爪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——除了自己发现已经被扯烂的衣袍之外。

她眨了眨眼,握住了他的双爪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冬去春来。

女巫和狼人相处得很融洽,她把自己的笔记整理起来,一共六百一十七页。

她教给他自己所说的咒语。

“Lyrr viva tou conquieta

Aeterrno amora——这是我召唤你出来的时候,使用的咒语哦。”

女巫知道,狼人无法说话。但她还是一字一句地把这些咒语教给他——她相信狼人能够听得懂。

盛夏的熏风,金秋的红叶,暮冬的雪花。这些都是他们共同观赏的风景。

“能够召唤你,真是太好了。”女巫笑着握住了狼人的爪,“这可是我的科学性召唤术,是我最成功的一步。”狼人低下头,把女巫抱在在毛茸茸的温暖怀抱里。

谢谢你——他想这样说,但只能发出低沉的嗥叫声。

某一天,召唤的门崩塌了。

坍塌的门将狼人拽回虚无。

“不——”“嗷呜——”

女巫和狼人同时高喊着,狼人想要握住女巫温柔的手,手腕却被闭合的召唤之门无情夹住,狼爪被钳落。

他心底的疼痛胜过了断腕处的撕裂感。

时光飞逝,狼人开始等待,女巫开始寻找,就这样日复一日。

快召唤我吧,快召唤我吧,女巫小姐,我还在等待你哦。

女巫小姐闯入冥界,搜寻狼人的下落。她不曾浪费一分一秒,柔软的长发渐渐变成一头银丝。

在冥界,任何魔力都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。女巫的寿命极长,却耐不住千年已过。

她寻找着狼人,无数次念起召唤的咒语,却没有办法让那双毛茸茸的爪子再次出现。

女巫的衰老让她无助而虚弱。她的生命之火即将熄灭,然而她不愿放弃。

终于,她找到了自己的狼人。断爪的狼人伸出爪子,身边的虚无开始躁动,风暴与火焰从他的脊背上踩过。

“抓紧我——”女巫紧紧地握住了狼人的爪子,望着他的血肉融化,泪水被烧灼,心痛如绞。

她的脸颊不再光滑,银发苍苍,只有那一双水晶般的眼睛美丽如初。狼人知道,他的女巫小姐为了寻找他费尽了一切心血。

“狼人先生,对不起。”

女巫仰起头,似乎下定了决心。这种风暴能让狼人更加强大,希望在没有自己的日子里他能够好好活下去。

“Vive torr amora vrk——”

狼人知道这句咒语,这是所有魔力的转移。

女巫小姐的脸颊瞬间化作了森森白骨,她倒下了。

狼人发现身后的风暴被女巫给予他强大的魔力压制住,他却毫无欣喜,只有心底无尽的痛苦。

他想要说出什么,冲出喉咙的的却是破碎的长嗥。

他世界里唯一的奇迹离开了。

——据这个传说的发生已经有几千年的时间了。创世女巫的神话在人间流传,她留下的六百一十七页纸张成为了创造万物的入门教科书。

Tellulu打开了书,翻到第六百一十七页。

科学性巫术。

“Ga1ahad……不要像Lancel0t一样。”她呢喃着盯着面前的骑士,想起了往日流入身体缝隙的破碎心脏,以及少年扭曲而真挚的情感。

她抬起左臂,手腕的断面流动着紫色的血液:“第六百一十七页的科学性巫术啊……请开始吧。”

-Fin-

写着写着特别带感w这一次是在B站上把新曲和G1的歌词研究了一下,也查了Sl0t的歌词【这次不是超短的水文了!!!】总之晶奈小姐还会继续努力的,有奇怪的不合逻辑处请见谅ε-(´∀`; )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