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合葬

(八月份尬写,第四发。新年我尽量少发刀子!)

【避雷】以刀为基础的糖/E还活着的私设

Daniel的身体伏在滚烫的地面上。漫卷的火焰吞噬意识之前,他想起了身处于B3的断罪人。

『Eddie…如果可以的话,未来不如让我和Cathy合葬吧?』

他好像说过这种话——这样想着,却不能阻止意识在飞散的尘霾里消散。

Edward被神父带出楼救治——之后他回来过一次:处于Catherine已经逝去的时间段,那时Rachel正在B1层。

他觉得断罪人小姐和自己也算相处过一段时间,让她孤零零地躺在地上未免过于残忍,于是将Catherine在原地埋葬了。

守墓少年在离开大楼的路上,也就是B2,遇到了Daniel——

“是你啊,Eddie…”医生看起来非常虚弱,他爬行过的地方拖着一道歪歪扭扭的、拉长的血痕。

义眼的两个瞳孔瞄准了Edward:“你还活着——看起来活得还不错。啊,对了,你看到Cathy了吧?”

Edward点点头。

“那就一起死掉好了。”医生的手中攥着大概是火种的东西,他的眼角有已经蒸干的泪痕。

他诡异的笑容令Edward退后一步:“我……我已经把她埋葬了。”

『是这样啊。』

Daniel轻轻吐出一口气——带着血腥味的、颤抖的吐息。

“Eddie…如果可以的话,未来不如让我和Cathy合葬吧?”医生用着状似玩笑的语气,“要做好我们的墓碑哦。如果我死掉了,你一定要想办法让我们在一起……”

“我可没觉得Danny先生您会这么快死掉。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和Cathy小姐在一起啊。对了,你的伤口大概需要处理——”

“不需要了。我对Cathy她——哈,反正一切都要完结了——和Rachel他们……也麻烦你,去做我们二人的墓碑。”

Edward听着Daniel不太连贯的话语有些疑惑,不过仍是郑重地鞠了一躬:“真难得有人会主动找Eddie做墓碑呢。”

他扛着铲子远去了。

Daniel注视着他的背影,感觉到思绪有些混沌。他继续爬行着。

……

Edward还在大楼外扛着铲子孤零零地走着。突然背后传来巨响——

背影模糊在火光里,Edward认为Daniel没有存活的可能。

大楼的爆炸没有殃及他。在通过报纸得知全楼仅有Rachel和Isaac存活时,他想到了Daniel曾经说过的话。

守墓少年不会认为这是句玩笑话。

他该去履行承诺。

他第一时间躲过了那些不算严格的把守者,溜进大楼。

Daniel躺在地上。

他的衣服焦黑,看起来被火灼烧过,但保持了不过于狰狞的表情,紧闭着眼。

比起他歇斯底里时的状态更平静。

Edward先去检查了楼内的通行状态——他很庆幸处于地下的那些楼层受损度不大。

想了些办法,他把Daniel移到了B3,在埋葬Catherine的小土堆旁边又挖了一个坑。

『二人被不太完美地埋葬了。』

Edward想着,回到了自己的B4,无奈地为他们制作了墓碑。

……

『Daniel·Dickens&Catherine·Ward』

医生曾经对守墓少年说过的『玩笑话』如今成了现实。不过在他本人的角度看,这大概不算是玩笑。

Edward也弄不懂他们最后一面时,Daniel似乎是没有说完的话。反正自己的承诺已经兑现了——他们『死在一起』。

“愿他们安好。”

他们二人如今并肩躺在B3层的枪决室。

合葬。

很遗憾的是Catherine也许不会想到,医生有这种心思。

Daniel他或许是把断罪人当作『同类』而产生了『想要合葬』的意愿——又或许就是单纯喜欢她。

不过,这些都要当事人在天国相遇之时才能知晓了。

End

可能是明天七夕贺文的前传类。这次是主E视角…下次主D!!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