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DannyCathy】并肩

(第三发 祝大家新年快乐 糖派发就到此为止啦)

流动的空气里弥漫着点心的甜香味。

新年第一天。

Daniel和Catherine两个人,已经在商业街观察两个小时了。

一个犯人逃狱,有同伙接应,混乱随时可能在这片街区爆发——这让今晚本能休假的Catherine不爽地接过观察形势的任务。

意外的是Daniel这位心理医生也被派来和她一组。剩下的警卫负责擒拿,潜伏在这片街区的其他地点。

二人肩并肩走在路上,给人一种……奇妙的感觉。

“烦死了——这可是我的假期。”看守小姐穿着一件白色大衣,此刻正站在服装店玻璃前偏着头欣赏橱窗里的一条长裙。医生披着黑色的风衣,提着Catherine的包站在她身旁。

今天他们不能以在监牢内的装束出行,这都是为了避免打草惊蛇。

“我今晚也没有安排。这本来该是我欣赏眼睛的时段。”心理医生盯着身边女子耸肩笑了笑,“等等,你要撞到人了。”

“哪里?”Catherine迅速转过头,发现离自己最近的人都有十米距离。

“根本没有嘛。”

“你看那个橱窗太出神了。该走了。”医生多看了几眼那条长裙,继续前行。

“啊,真是的。现在就来……”

两个人看似悠闲实则紧张地前行,刚好走到一个巷口。街上悠扬的音乐与行人的欢声笑语混合在一起——成为假日最平常不过的景象。

“砰!”

浓绀色的夜幕被枪声撕裂,街上似乎有一秒的宁静,发着昏黄灯光的路灯立在街边,浓重色彩——不知是血色还是灯影黄色浸染上城市一角。

混乱的脚步声以及路人的尖叫撞进耳中。

“哗啦——”还有玻璃碎掉的声音。

医生和女看守并肩站在巷子的阴影里盯着人群涌动。

“为什么你这位心理医生,还要和我一起——”Catherine指着Daniel的胸口,“如果不是男看守数量不够,您现在、一定、还会坐在审讯室里做笔录。”

“可成天看着那些无聊的眼睛实在是令人烦躁。”心理医生眯起眼笑着,Catherine不禁想起他刚刚说过的“本来该是我欣赏眼睛的时段”。

真是个矛盾的人。

“那面似乎已经打起来了。”Daniel指了指不远处缠斗的一伙人,“今天我们两个出来可没有带防身武器,最好不要参加行动。今晚我们两个只是来探查的,你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“但那些罪人……”

急促的脚步声突然接近。

“还有没有那些家伙的同伙!竟然被那些条子给盯上了,真扫兴。”“大哥,那些路人怎么办?”“既然已经被盯上了,不能再做更多麻烦事。看守里的那些照片你都看过了吧?如果看见那些人,就先处理掉!”

Catherine接过Daniel手中的包,她将手搭在按扣上。医生站在外侧已经看见那些人逐渐靠近,他脸色大变。

“失礼了。”Daniel将Catherine按在冰冷的墙上,“现在情况危急——”

Daniel的笑容突然变得温柔与满足——像是要达成某些早已想去实现的目标一样。

——像是在平时看见了他非常满意的眼睛一样。医生眼角有些笑意。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Daniel一把将Catherine拥入怀中,仿佛并没有发觉看守小姐瞬间变红的脸颊和惊愕的神色。

灼热的气息漫上,双眸相对。

“等等!”

两唇相触。

在那一刻,那伙人刚好走到巷口。“大哥,这里有人——”“不就是对情侣吗,不用管了。这时候还有人记得卿卿我我,哈哈。”

那些人走远之后,二人分开了。

Catherine喘着粗气,从包里掏出一把小巧的手枪恶狠狠地拍在Daniel胸口。“你……你完全没有让我把话说完!”看守小姐红着脸有点恼怒,“太唐突了!”

“不得已之举,抱歉。”“所以说你——!”

犯人被逮捕,新年第一天的夜还是不算平稳的度过。第二天Catherine收到了橱窗里挂着的那款裙子,来自医生。

“谢礼。”一张浅绿色卡片放在袋子里。看守小姐一秒脸红:“他是在谢什么啊!”

End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