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尼洁】初霁(二)

寂静的夜。

“洁洁云……那个人,他背叛了祖国,我们的莉莉斯王国。”琪琪云将手中的筷子按在桌上,发出一声脆响。

洁洁云从口袋里抽出手帕,拭了拭自己年轻的面庞上渗出的汗水。刚刚,姐姐还在与自己满面笑容地交谈,转眼间就提到了她心底最不想提起的往事。洁洁云浑身一颤,站起身,“姐姐,我能不能先回家一趟?”

“你不能因为年少无知时的悸动毁了你光辉无限的前程。”分别前,琪琪云站在洁洁云面前,一脸严肃地对洁洁云劝告,“路上小心,我先回去了。”

洁洁云抿着嘴唇点点头,她似乎捕捉到了一声叹息,极轻。

和姐姐告别后,洁洁云独自回到居住的公寓中。

她俯身从床头柜里取出一把小巧的钥匙,拧开了墙角一个木箱的锁。

咔嗒一声,洁洁云看见洁白的三月小兔躺在箱子里的垫子上,神色复杂。

换了衣服,抱着三月小兔倚靠在床边,清冷的月光如水流淌而下,拉得娇小少女影子长长。这般环境越发衬得她寂寞孤单。

洁洁云垂着头,眸子里映着三月小兔。

洁洁云举起三月小兔,盯着它的眼睛。三月小兔一直与她的行李放在一起,检查人员也只将它当作一个活泼可爱的配件,所以并没有被收走。

事发之后,洁洁云把三月小兔锁入木箱里,但是经常会擦拭它,保持它的洁白无瑕。

她闲暇时,也为三月小兔裁了不少衣服,此时它穿着一身洁白的小西装,格外可爱。

白色,多纯洁,正与这白色的小兔,此刻银白的月光相配。

洁洁云敛眸,低声呢喃——小兔子,我曾经有一个很喜欢的人,后来他离开了我。

同样是月夜。

北地王国的军营毫无温暖,甚至还有些权谋和心计的气息混杂着冷意,裹挟着雪片在刺骨的寒风中一起打在脸上也刮进军人们的心里。

一个红发紫眸的女子站在一张铁桌前,神情严肃。坐在她面前的男子披着大氅,冷峻的目光落在一份文件上。

“奥杰卡。”尼德霍格抬起头在她的脸上扫了一圈,让女子背后突然有些发麻。尼德霍格将面前的文件收回牛皮纸袋中,“你都听懂了?”

“是,上将,我会完成您的任务。”青年女子深深鞠躬,接着转过身走出营帐,吁出了长气。她满脸的严肃散去,嘴角微勾。

终于,借着这个机会,让她能见识一下曾经在上校大人身边的那个女孩了……

时光飞逝。

洁洁云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部分同事的赞美,人缘比刚刚被审讯一番回归工作时好得多——至少不会被一群同事们暗地里指着说“叛徒”。

在动乱的政局中代理总理大臣也上任了。

洁洁云坐在办公桌前,呢哝着总理大臣这四个字——她的眷恋,岂是时光可以磨灭的。对祖国的热爱与朦胧的情感如同丝线缠绕心脏,令她一阵阵地抽痛。

提到这四个字,她就会想起那个温柔的微笑和伟岸的身影。如今,物是人非。

“洁洁云,你听说了吗?”同事的声音闯入脑海,打断了她的思路,洁洁云不禁有些怅惘。

“最近我们这里来了一个天才少女,名叫洁洁卡,她真的好优秀!要不是她长得和你毫无相似之处,我真要以为她是你的姐妹呢!”同事兴奋地走到洁洁云面前,满面热情,却发现了洁洁云失魂落魄,脸色怪异的状态,不禁担心的询问,“洁洁云,你在听吗……?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“没有……谢谢你的关心。你刚才说的那个天才少女——是叫洁洁卡,对吗?”洁洁云扭过头勉强勾了勾嘴唇,得到了同事的回应。l

少女心底蔓延出奇怪的感觉,却不知从何处而生。洁洁云不知道的是,山雨欲来风满楼……

-TBC-

断更许久冒个泡吧……思路快被化学断没了😢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