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奇迹暖暖同人】【千笙】赠你纸鸢可好?(中)

【看来两篇完成不了,前来填坑,小虐预警】
凌云城一战,凌云城首席搭配师绫家少主绫罗战死。祝若笙带着得来的情报连夜赶来越千霜的营地,与越千霜交谈一番便随意找了个营帐休息。
越千霜在榻上侧卧,眼看夜色渐淡,她却没了睡意,起身穿戴战甲。
“越将军,凌云城来的新信件——加急信件!”
马蹄笃笃声传入耳畔,接着营帐帘子便被信使急急甩起。越千霜正站在兵器架前将长枪擦拭一番,银光凛冽。回过头瞧见气喘吁吁的信使,接过信道了谢,将其拆开。
从上而下扫视一番,捏着信纸的手指蓦地收紧。
“这么快。”

越千霜在元宵节那时的记忆微微模糊,心底却仍余留着温暖。
穿着云端闺秀的长裙与若笙携手穿过人声鼎沸的街市,在那个名叫暖暖的搭配新秀所开的小铺里品尝着若笙赢来的元宵,一切都是温馨浪漫的,包括那日祝家主和冥阁主的相视一笑。
但她没有想到的是,祝羽弦——若笙的兄长,祝家主,叛变了。
“信件已阅,你下去罢。”一身铠甲的少女点了点头,随意地将马尾一甩,神情却异常坚定,“提尔联军如此嚣张,我越家军定要护云端北境安宁。”
越千霜想到自己又要踏上征程,前往北境作战,抑或是与南境那个冥姐姐心系的家伙正面对上,有些伤脑筋。
“和阿笙一起放纸鸢——算了,待我回来再说吧。”金色的瞳眸里染上了苦涩,纸鸢被她收入木盒子里,搁置在床榻上。
祝家大乱,若笙也是百忙之中回来探望一次——以挚友的身份,也会给越千霜一些治军建议,但这次分别,怕是再要许久才能相见。
东方鱼肚白刚刚泛起,营帐里只亮着她起身时点燃的一盏油灯,凌晨雾重显得大营阴沉沉的。越千霜点燃火把,踏着湿土悄悄闪到祝若笙营帐前,远远望了一眼她的睡颜:并非安详地蹙着英气的眉,整个人缩成一团,枕边放着她常持的白羽扇。
“等我回来。”
轻轻留下四个字,越千霜向马厩前进。这一次她要单枪匹马前往北境,以免打草惊蛇。

凌晨,在马厩的门口她竟然遇见了手下的一名老将,老将身边是一脸心虚的信使。“将军,你万不可独行啊!”鬓角微白的老将面色凝重,“那背叛莉莉斯的尼德霍格极为残忍,您是我们越家的未来,您要多带些兵士随行!”
越千霜心底埋怨信使多嘴,面上却仍是一片坚毅:“您不要担心,这一次人是不能多的,我能闯过霜虎七星阵,也能单枪匹马闯北境。”
“这……唉!将军保重。”老将叹了口气,“若是事态不对,将军尽快撤退,保证安全。”
“好。”越千霜牵出战马,飞身跃上。

“若笙,等我回来,这一次我会带你去放纸鸢,让我做的纸鸢陪伴你。”心底悄悄萌动的情意,化作越千霜嘴角的笑意。

——我以霜虎之名起誓,定护我云端万里河山。
披着月色踏过漫漫长夜,骑战马一路驰骋。
直至冲出黑暗,奔走于黎明时分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