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奈Akina

💗DannyCathy推/友千景💗 ☀️主产BG 副业轻百合 不喜勿戳
这里是晶奈,大二日专搬砖工
只要你磕DannyCathy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Cathy第一可爱!
定期产出DannyCathy/魔纪/各种冷门
喜欢勇者部(划重点)/Q娃/科学小飞侠Crowds/BangDream/魔法少女小圆(初心不变,是圆焰厨)/战姬绝唱
魔纪:御园花凛单推
邦邦目前退坑啦,但还是会看()
Q娃目前单推Cure Honey(大森悠子)磕Phantom和UU的CP
文渣写手&半个画手Orz日常隐身,不定期冒泡。
感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人❤️请不要在文下刷无关CP!

【法泷法】【短】你,是甜的吗?

清晨。


泷谷真睁开眼便看到了法夫纳的背影,他揉了揉眼,起身戴上眼镜。


“法夫君还在爆肝吗?”家里的泷谷真一向是轻松活跃的。


法夫纳专心的盯着屏幕,但没有忘记回给泷谷真一个轻微的“嗯”。屏幕上蓝光闪动,他手上敲打键盘的动作越来越快,时而轻嗤几声愚蠢的人类。


泷谷真正在系上衣扣子,因为太过用心在盯着法夫纳的关系,领口一颗扣子怎么也系不上,他低喃一声:“真的像是个网瘾龙啊——”


屏幕上出现在显眼处的宝箱让法夫纳顿了顿,毫不犹豫的冲上去打开。


······


-GAME OVER-


“切!!!”法夫纳狠狠地拍了拍键盘。


“大仙猛又一次死在宝箱怪手里”“大仙猛怎么总是见宝箱就开”“他大概不是人类吧”这种评论突然又冒了上来。


法夫纳照旧打了一句愚蠢的人类,退出游戏,离开已经温热的椅子。


“又是二十一个小时啊法夫纳。”泷谷真还在和最后一颗扣子作斗争,法夫纳站在泷谷真的面前笨拙的帮他系好了扣子,指尖擦过泷谷真白净的脸庞和碎发,他假装指尖有些灼热的感觉并没有影响到他。


“家里有没有那个?”法夫纳盯着厨房的方向。


——“那个”果然是甜咖喱吧,网瘾龙!“抱歉,甜咖喱好像没有了。”


泷谷真有些急躁,法夫纳的手很巧的搭到了他的腰间。


“人类啊·······”眯了眯红眸,法夫纳蓦地低下头。


“你,是甜的吗?”


-END-


消失了这么久我又回来了,萌上了法夫纳qwq手机没拿到只好用电脑码字了,总之泷法或者法泷都可以哒!逆cp的各位也希望能看到【抱拳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27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